在水一方

黑历史多了就不痛不痒了(啊这就是人生)

【柚天】今天要来点小猫咪吗?(七)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花式ooc预警。
  天天猫化梗,平行世界梗。
  
  正文
   第七章
  1
  金博洋选手的方向感很迷,领奖的时候走错了出口跟着别国的队伍走了。
  然后又被别国负责人给送了回来。
  出去买饼干电梯坐错了楼层跑到天台吹了一下午的风最后被要关门的酒店工作人员给送了回来。
  看到别人吃冰淇淋就盯着人家看跟着就走了后来被警察叔叔送了回来。
  2
  看到日本的羽生选手说是过去打个招呼,结果现在还没回来。
  ……
  金杨:冷漠.jpg
  3
  金博洋选手的参赛曲目编排都很仓促,如果不是金博洋选手奇迹(开挂)般的学习能力中国队根本无法让他参赛。
  所以表演滑他们没有准备特别的曲目,甚至来不及改编一下,就让他上去再把短节目滑一遍。
  许教练嘱咐的原话是“轻松一点滑一遍,四周跳别太拼能不跳就别跳了注意安全。”
  一字一句也没有让他上场撒欢儿的意思。
  4
  然后金博洋选手就像疯了一样的上冰场上放飞自我去了。
  他还拿了一个毛绒玩具的球。
  这是在表现《卧虎藏龙》里的“虎”字吗?
  现场表演追球追不上,然后滑倒在冰面上坐着哭一场?
  哇塞花样滑冰运动员表演穿着冰鞋立定跳远唉,还真的跳的挺高的……
  那一跃好像饿虎扑食唉!
  小可爱要把球扔向观众席吗??这边这边!!!
  啊太轻了没扔出去砸自己脸上了……
   5
  最后玩的很开心笑的看不见眼睛只看的到虎牙的金博洋选手气喘吁吁的回来了。
  期间跳了两个四周,没有旋转,在冰面上试图画一个心形但失败了画的有点像一个大头鞋,玩具球差点砸到乌克兰的摄影师。
  这真的不算演出事故吗?
  许教练一脸的看破红尘心如死灰。
  6
  所以金博洋选手到底演绎的是《卧虎藏龙》里的谁?
  大概是玉娇龙家的猫吧。
  金·玉娇龙·杨和羽生·玉娇龙·结弦表示心情复杂。
  7
  晚宴的时候金天天因为算金杨的家属所以和国家队的众人们坐在一块。
  大家都很喜欢金天天,所以气氛十分的温馨欢快。
  于小雨拿了满满一盘子金天天喜欢吃的东西放在他的面前让他慢慢吃。
  大家都一脸慈爱的围着金天天看着他吃。
  总觉得这吃相带着一股幸福的感觉。
  好像台上那些完全令人听不懂的讲话也没有那么难熬了。
  8
  李香凝开了直播跟粉丝们互动,粉丝们都吵着要看小可爱,李香凝笑着把镜头对着专心吃吃吃的金天天。
  “天天,跟粉丝们打个招呼?”李香凝轻声的说。
  “嗯嗯!”金天天放下手里正啃的起劲的迷之食物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大家好,我是中国花样男子滑冰选手金博洋!”
  “噗、”
  花样男子滑冰什么的,没毛病没毛病!
  9
  讲话结束后金天天也差不多吃饱了,中国队的成员们被喊去拍照,他一个人无聊的坐在椅子上乱晃悠。
  然后他发现李香凝的直播还没关。
  他立刻把手机拿了过来将镜头对准了自己。
  粉丝们一片骚动,大家都开始刷屏要她们的小可爱卖个萌。
  有个粉丝说想听金天天喵一声。
  金天天觉得这个太没难度了。
  “我给你们变个魔术吧!”金天天凑近镜头,然后两只手在自己浓密的头发里摸了摸。
  “噗”的一声,一双黑色的耳朵从头发里竖了起来。
  然后耳朵抖了抖。
  10
  金天天很满意屏幕上刷过去的大家被萌的失血过多的惨叫。
  “欢迎大家来看我的直播么么哒喜欢我的刷刷礼物没有礼物的点一下关注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谢谢这位老铁的……法,法什么??”
  关注关注关注,小可爱想要什么都可以!
  但是话说回来为什么你求关注这套小词儿说的这么溜啊?
  11
  看着关注人数满意点头的金天天等到了晚上回去睡觉了才想起来他用的是李香凝的账号直播的。
  于是羽生被闹了起来帮他查字典注册账号还答应了明天帮他拉粉。
  又是心累的一天呢冠军桑。
  【tbc】
  小剧场:《冰淇淋走失事件》
  “喂,警察吗,有个人在跟踪我!”
  “别怕,女士,你周围有没有同行的人或者店铺,我们这边马上出警,您注意嫌疑人的外貌特征了吗?”
  “我不敢回头!他已经跟着我很久了!我现在偷偷看一眼……”
  “女士?你还好吗?女士!”
  “啊是个长得挺可爱的东方男孩……我可能是反应过度了抱歉警我不报了……”
  但警车还是过来围住了那个男孩。
  金天天:???
  警察:您是中国队的金博洋选手吗?
  金天天:(点头)
  警察:中国队报警说您走丢了正在找您回去……
  
  ————分割线————
  来点猫快完结啦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