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黑历史多了就不痛不痒了(啊这就是人生)

【柚天】今天要来点小猫咪吗?(六)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花式ooc预警。
  天天猫化梗,平行世界梗。
  魔法少女天2333
  
  正文
  第六章
  1
  自由滑选择的曲目是驯龙高手,之前突击训练的时候,金杨给金天天放了这个电影。
  然后他还熬夜看完了好几季的动画。
  然后他竟然在比赛前一天的大半夜给他打电话哭着说。
  “最后龙都飞走了QAQ!”
  羽生怎么也没想到金天天竟然狂热到了去看我原著小说。
  头疼……
  这次该怎么哄?
  2
  “柚子,龙能活很久吗?”
  还好金天天只是看了原著网站简介的第一句话就过来哭了,但实际上羽生也不知道原著里都有什么设定。
  “大概吧……?”羽生也不敢肯定。
  “人能活八十年吧。”
  “嗯,现在平均寿命提高了很多。”羽生觉得金天天安静的询问让他有些不安。
  “柚子,猫能活多少年?”
  羽生握着手机的手一紧,猛的坐了起来。
  “天天,你和普通的猫不一样,你知道的,你原本是个人……”
  “柚子,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金博洋呢?”
  3
  羽生觉得一阵恐慌从他的心底席卷而来,他立刻穿上鞋随手抓了一件衣服就冲了出去。
  金杨被羽生的敲门声惊醒了,一抬头就被安静坐在床沿的金天天吓了一跳。
  他侧着身子,望着漆黑一片的窗外,眼睛里有闪烁的荧光。
  他穿着自由滑的演出服,黑色的衣服让他仿佛融化在夜色中,随时要淡去消失不见。
  4
  羽生用力的抓住了他的手。
  “怎么了?”小孩儿终于回神,他疑惑的看着面前衣服穿的里出外进脸色红的不正常的气喘吁吁的人。
  “今晚去我那里睡!”羽生扯着金天天就要往外走。
  金杨:你当我是死的吗?
  “让我留下来也行!”羽生很坚持。
  5
  最后金天天还是跟羽生走了,并承诺明天准时回训练馆练习。
  毕竟金杨明天还有比赛,他也没多想就又倒回去睡觉了。
  这边的羽生却抓着金天天不敢放手。
  “……”平时闹腾的厉害的金天天特别听话的钻进羽生的怀里盖上了被子。
  “你发现什么了吗?”羽生问。
  “我不会突然不见的。”金天天回答。
  “我知道,我们是一起来的,如果要回去也一定会是一起……”羽生不知道是在安慰他还是在安慰自己。
  “不会一起回去的。”金天天说到。
  “为什么?”
  “因为这个世界没有金博洋。”
  6
  羽生从来没有想过当一个人像旁观者一样用名字称呼自己的时候,那场景多么的令人不寒而栗。
  “柚子想回去吗?”金天天用头顶蹭了蹭羽生的下巴“我可以让你回去。”
  “博洋君,我不想回去。”羽生轻轻的呼气“因为你回不去,所以我也不想回去。”
  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无法生存。
  “柚子不会想念朋友和亲人吗?”
  “这里也有我的朋友和亲人,我甚至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这里还有你。”
  7
  我什么都没有失去。
  失去一切的只有金博洋。
  8
  “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你呢?”羽生问到。
  “大概是知道我会来吧。”
  金天天嘟囔着,渐渐的沉入了梦乡。
  9
  金博洋选手的自由滑再一次震惊了众人,更加令人触动的是这位少年在节目中表达出来的感情。
  他每一次跳跃,都仿佛选曲中主人公和他的龙一起自由的翱翔在天空一样,他每一次伸展手臂,都仿佛要抓住朦胧的云朵。
  观众们都在这场表演中感受到了他要表达的一种情绪。
  他在挽留。
  像是燃烧升空的焰火,拼尽全力展现出了最美的身姿,只为了在结局之前留下曾经存在过的证据一样。
  10
  “因为龙最后都飞走了。”金博洋选手微笑的回答着记者。
  “在短节目和自由滑中,你的演绎都和传统我们理解的音乐所表达的不太一样,是什么给你这种独特的体会呢?”记者问到。
  “大概,是我看了原著小说?你知道吗驯龙3又推迟上映了真的很闹心唉我等了超级久牙总好帅的我也想别人叫我天总……”
  “额……”记者感觉自己也要秃头了。
  【tbc】
  小剧场
  金杨:羽生那小子又来了!
  小雨:轰出去!
  天天:???
  羽生:……(这种提亲被拒的戏码你们还要演多少遍才腻歪啊???)

————分割线————
  【给小伙伴们要的岳父岳母小剧场2333】
        【明天更新会比较晚,因为上午有课哈】

评论(23)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